会计金融学院校园招聘会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9   浏览次数:81

    为了更好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提高毕业生就业率,我院于201865日,一号教学楼第八阶梯教室举办现场招聘会。会计金融学院张勃书记及辅导员唐亚南老师出席本次招聘会。

    此次前来招聘的企业有用友安易软件公司、北京阳光海天公司。在招聘会开始之前,张勃书记向参加招聘会的同学简要介绍了两家企业基本情况和招聘信息,鼓励同学们,端正心态、放开视野、勇于尝试、抓住并珍惜就业机会。招聘会结束后,唐亚南老师为会计金融学院的同学们介绍就业应该具备的基本塑能和未来会计行业发展趋势,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奋斗,加深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认知,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就业及发展的方位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大家都充满活力,宣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计金融学院近期将陆续召开现场招聘会,为15级、16级学生提供更多的顶岗实习及就业岗位,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机会,找到适合自己将来就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