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学院校园招聘会新闻稿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144

为了满足学生不同的就业需求,提高学生的就业率,会计金融学院于2018年6月12日中午,在一号教学楼第八阶梯举行了校园招聘会。我院张勃书记、辅导员唐亚南老师出席了本次招聘会。

此次前来招聘的有中国人保财险、墨海教育、用友畅捷通公司、甲骨文(哈尔滨)实训基地、北京软腾科技公司、弘远泰斯数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六家企业。招聘上,各企业招聘人员逐一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应聘岗位、工资待遇,使学生们更加了解各公司情况。

中国人保财险,很完善的讲解了公司的业务工作以及公司招聘岗位的要求。刘声明是我院15级学生,在墨海教育工作近半年时间,已被晋升为实习分校校长,他对母校和老师的培养一直怀有感恩之情,被派回母校进行招聘宣讲。他很仔细的讲解了墨海教育的工作岗位以及薪资待遇等等。作为一名学长他还鼓励学弟学妹就业选择,分享一些他自身的就业经验和感悟。


其它公司介绍完企业情况后,面对学生的提问与不解都很耐心的聆听并且一一的解答,使同学们更加准确的选择就业单位。

会计金融学院此次为16级学生举行的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提供就业岗位10个,共56人有意向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