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学院召开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78

会计金融学院召开校园专场招聘会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会计金融学院于20181113日下午1600,在一号教学楼六楼会议室举办了会计金融学院校园招聘会,会计金融学院总支部书记张勃及其辅导员老师张滋婼出席此次招聘会。

会计金融学院张勃书记高度重视招聘会,在招聘会开始前为学生介绍校园招聘会的重要性并与用人单位进行充分交流。此次前来招聘的企业是:(1)天津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2)卓声艺术教育公司(3)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当日会场气氛非常好,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个人简历。校园招聘会结束后,招聘单位在我院进行了面试。

通过举办招聘会,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就业的平台,使学生有了更多的选择,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清晰的规划,增加了毕业生的就业的机会。           




                                               


                 会计金融学院  

                                       2016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