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60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生涯规划意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认知,增强专业理论学习动力,提高职业素养,提升就业创业竞争力,落实第九届黑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创业规划大赛文件要求,会计金融学院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结合《大学记》职业生涯规划篇,在2018级全体学生中开展了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共收集生涯规划书580


1121日会计金融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第六阶梯教室举行。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勃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历时三周,经评委组层层评审,最终耿田田、刘雨晴、李梦琪、任俊楠获得特等奖,张秀曼等15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周娜等30名同学获得二等奖、韩嘉怡等4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此外会计一班、会计四班、财务管理三班获得最佳组织奖。并推荐耿田田、刘雨晴、李梦琪三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复赛。




通过本次大赛,同学们更加清晰的了解了自我,明确了未来发展目标,并为自己量身定制了个人的生涯发展计划,相信通过同学们的努力,我们一定可以实现自我理想,拥有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