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学院召开2019年学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265

     2019年是学校“三风”建设年。针对近期出现学生迟到、旷课现象比较严重问题,为保证二级学院“三风”建设工作顺利开展,保证二级学院人才培养质量,621日中午,会计金融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2019年学风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张勃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620日召开的学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体教师及辅导员提出要求:

  一、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学风建设关乎二级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关乎二级学院声誉及未来的发展。

  二、加强教育引导,辅导员要及时把学校学风建设工作会议内容传达到每个学生,让学生了解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杜绝旷课、迟到现象,并形成自觉自律。

  三、上课教师在750分进教室组织学生签到,签不上到的课后进行补签。

  四、授课教师要保证课堂纪律。

  五、教务科每学期补考结束以后要及时统计好一学期4科不及格及累计8科不及格学生名单报学校教务处。

  六、每个辅导员要做好学生学习成绩预警工作。

  七、教师课堂上服装要规范,为学生做出榜样。

  八、教务科要把会议精神及时传达给每个兼职教师。

  九、学工办每天下午3点将学生出勤情况报给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