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学院校园双选会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114

会计金融学院召开校园双选

增加2017在校学生就业机会、满足学生就业的需要,为毕业学生搭建就业平台,会计金融学院于2019618一号教学楼1中厅举办了校园双选会,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勃及各位辅导员老师、部分2017级学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前来招聘的企业有:天津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友拓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吉野家、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沈阳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起陆教育、名匠教育、杭州正润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17级前来参加双选会的学生手里都持有简历,根据自己的需求纷纷向相应企业进行咨询与了解,招聘人员就企业的应聘岗位、工资薪酬待遇、学生发展前景以及企业文化等情况向学生逐一做了详尽的介绍,并现场解答学生提出疑问。招聘会结束进行了现场面试。

通过举办双选会,我院2017级学能够获得更多就业机会,有更多的就业选择,会计金融学院将不断拓宽就业渠道,为学生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会计金融学院   

                                 201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