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学院迎新生报道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7   浏览次数:398

金秋九月,又是开学季。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相聚在哈职院会计学院,他们将在会计学院书写大学生活新的篇章。

迎新前期,会计金融学院领导组织召开迎新工作动员会,统筹部署迎新工作,党总支书记张勃高度重视迎新工作,特别强调全院师生要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新生接待工作。



迎新期间,张勃书记和田瑞院长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有迎新任务的学生干部和志愿者全力坚守在迎新工作的一线。他们细致耐心解答新生及新生家长的有关报道流程的相关问题,包括新生入学指南,寝室报道流程,交费流程等问题,让新生感受到会计学院全体师生的热情和耐心。

在迎新期间,各个工作环节井然有序、优质高效。每一项工作都详细划分,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在大家的通力配合和共同努力下,今年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同时也受到了校领导的好评。



大学是人生的新起点,梦想从哈职院绽放,愿2019级全体新生都能够激扬奋进,砥砺前行,刻苦学习,积极进取,用智慧与汗水谱写出人生新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