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42

2019年9月9日,我校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学工部部长周振刚主持,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领导有:学校副校长王海山、部队全体参训教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学工办主任。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和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军训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王海山校长向承训部队教官授军训团团旗。接下来,由2019级新生代表发言,他代表所有2019级新同学做出承诺,要以军人作风严格训练、不怕困难,一切行动听指挥,令行禁止,拥有克服苦难的决心,充分历练自己,保证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上好大学第一堂课。大会第三项由教官代表发言,他表示将在本次军训中将认真履行教官应尽的职责,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做到文明施教,严格训练,热心解决同学们训练中的难题,努力提高学生们的军事理论水平和技能。最后由学校副校长王海山发言王校长希望通过本次军训,学生们要增强国防观念,培养坚定顽强的意志、吃苦耐劳的精神、克难攻坚的意识,并鼓励学生们在军训中刻苦训练,圆满完成训练任务。


动员大会后,会计金融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用响亮的口号和整齐的军姿欢迎教官的到来,相信全体新同学定能不畏艰苦,顽强拼搏,团结进取,为本次军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