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祖国七十华诞 团结众志徒步行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4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号召,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院教职工怀着愉快的心情,身着红色T恤,齐聚群力音乐公园,参加学校组织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立德树人铸师魂“徒步健身活动。

工会主席夏青山在徒步活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致辞,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走出家门、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舒缓压力,增强体质,提升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

校长刘申鸣枪发令,“同志们,让我们向着快乐、向着健康、向着胜利出发!”

徒步队伍到达音乐主题广场时,全体教职工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声音整齐响亮,有感染力,表达了对祖国的炙热情感和万众一心,坚决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一路上,教职工挥舞旗帜,精神饱满,敞开心扉,释放激情,在徒步健身中享受快乐、享受健康,成为群力音乐公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让全体教职工树立起走近自然、绿色出行、健康运动等理念,既强健体魄、愉悦身心、增进感情,又进一步凝聚了集体力量、汇聚团队温暖、增强工作动力、激发工作热情,展现了全体教职工团结、友爱、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哈职人的朝气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