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会计金融学院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37


1011日上午,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者服务活动,组织部分党员和学生积极分子到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在敬老院,管理人员带领志愿者们参观了老人们日常使用的各个生活场馆及相关设施。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发放了慰问品并以“庆祝祖国70华诞”为主题,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老人们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为志愿者们精彩的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了老人们的用餐、起居、就医、娱乐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






通过本次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让每位同志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