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学院参加2019 年全国高职院校财税技能竞赛东北赛区总决赛获得二等奖并成功晋级国赛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386

2019921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财税技能竞赛东北赛区总决赛在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东三省的17所高职院校23支代表队参加大赛。会计金融学院派出由李海英、李庭老师指导的,王云宣、姜思佳、于海洋三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财税职业素养竞赛和财税职业能力竞赛两个环节,分上下两场进行。其中财税职业素养竞赛缓解采用单人单机独立竞赛方式,财税职业能力竞赛环节采用团队竞赛方式进行。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会计金融学院获得东北赛区总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并成功晋级国赛。其中王云宣同学在财税职业能力竞赛环节获得了个人岗位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大赛同期,召开了东北三省智能财税1+X证书研讨会,辽宁省教育厅职成处苏云海副处长、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武新院长、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郭玉成、特别顾问康琳琳、辽宁分公司总经理杨晓楠以及东三省高职院校的五十余位骨干老师参加了会议。

通过参加此次大赛及证书研讨会,有助于推动我院财税教育改革,构建实用型、技能型和复合型人才培养体系,有利于增进学生学习的热情、丰富知识和提高技能水平,提升师生的专业技能,真正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改”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