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得第八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网中网杯”财务管理决策大赛东北大区一等奖并成功晋级国赛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356

 

20191019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网中网杯”财务管理决策大赛大区线上赛成功举办,全国各地200多所高职院校参加本次比赛。

 

 

 

我院选派张楠、李庭两位老师指导的2017级会计专业学生姚再一、于海洋、王云宣、姜思佳四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本次大赛。经过7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参赛选手努力拼搏、沉着冷静、充分发挥团队协作能力最终获得全国第三名、东北大区第一名的好成绩,并成功晋级于112日在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第八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网中网杯”财务管理决策大赛总决赛。

 

 

 

    财务管理决策大赛使用EVC财务决策实战平台,通过人机对抗的方式,由参赛队四名学生分别承担运营管理、资金管理、成本管理、财务总监工作,共同配合完成企业设立及之后的一切生产经营活动并进行账务处理。我院代表队在比赛过程中表现优异,账务处理及纳税申报获得稽查满分。通过参加此次比赛,能够加强我院专业实验教学经验,推动我院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会计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和创新能力,提升职业教育现代化水平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加强我院专业实验教学经验,推动我院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会计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和创新能力,提升职业教育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