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学院校园招聘会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67

 

会计金融学院院本着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为宗旨,积极的拓展更广阔的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于20191023日在一号教学楼6楼会议室举办校园招聘会,前来我院招聘的用人单位是黑龙江优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青岛海诚达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北京优胜辉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凯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3企业均与我院第一次合作,第一家企业已合作多年,应往届部分毕业生已在此工作。





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院领导对学生就业工作十分重视,学院党总支张勃书记、学工办负责人历老师及各位辅导员积极开拓就业渠道,寻找并筛选合适学生就业发展的用人单位。招聘会期间4家企业人事经理各自企业文化、行业优势、未来发展前景、工作环境、生活环境、招聘岗位、公司福利及薪资待遇等情况ppt进行了展示和宣讲,学生们积极踊跃参与,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学生的就业前景提供一条宽阔平坦的大道,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时,主动把握机会,减轻就业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