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学院“职场大咖说”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114

1030日,我院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会计专业2019级云财务会计师班学生观看了由哈职会计金融学院与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织的“职场大咖说”系列讲座。

本期职场大咖说的内容主要从外职业生涯与内职业生涯、内外职业生涯关注点与逻辑关系、职业生涯四个阶段、职业成功要素等九个方面展开,从企业人才的视角出发,和学生们分享顶级职场人必备的素质,如何提升学生在未来职场中竞争力。

 

本次职场大咖说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学生对未来职业的兴趣,提升了学生对职场的认知程度,明确了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向。通过此类活动,深化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内容,将企业对人才培养标准融入人才培养方案中,有效的推动1+X证书制度的实施,完善产业需求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制定。

下一步会计金融学院将继续利用新道公司资源,与时俱进,使学生接受最前端的产业知识,推进产教融合、产教供需的对接,保证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