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132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会计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针对党员检视问题于111日召开了“党员检视问题剖析交流会”,参会党员针对主题教育学习情况、结合工作剖析存在的问题。

通过深入的剖析交流,使大家彼此在学习、工作存在的问题有了深刻的认识,会上张勃书记对全体教师党员提出了工作和整改建议。

 

在开展了深入剖析后,由会计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翟铮老师,进行了以“如何做一名教育战线的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课授课工作。

 

 

通过党课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红色经典,用实际行动点燃党员的集体激情,号召全体党员在学校面对双高特高建设的攻坚克难时期,始终保持初心,坚定信仰,奋力前行,凝成合力干事、谋事、成事的氛围,为实现我校十三五建设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