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69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1024日,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历炳媛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题,组织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党课学习中,学生党支部书记历炳媛老师结合个人学习和学生工作经历,分别从牢记党的宗旨、提高服务意识;先锋模范作用的内涵;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如何发挥党员的榜样作用,四个方面展开深入学习,并讲述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深刻体会。

 

    通过党课学习,让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对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的理想信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接下来在学习和工作上,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尽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敢为人先,为学校的发展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