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37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于1126日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勃主持,组织部长王慧德参会。

   

      


本次组织生活 会共分为四项内容,首先由张勃书记代表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汇报,提出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措施。



 随后,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各支委分别从思想方面、政治方面、作风方面、能力方面及廉政方面这五大方面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总结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及措施。

 会议第三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张勃书记与各支委分别就思想方面、日常工作方面、党建工作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王慧德部长就主题教育及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及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和建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对之前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和梳理,强调党总支班子及党支部班子成员的组织作用,为会计金融学院今后的党建工作明确了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