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校友力量 助推学校发展—会计金融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60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会计金融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于1130日下午在办公楼6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王海山、会计金融学院全体教师及会计金融学院44名往届优秀毕业、会计金融学院退休职工王凡、离职辅导员孙婷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工办负责人历炳媛主持。




 首先,会计金融学院院长田瑞致辞,田瑞院长对各位往届毕业生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情系母校、为母校赢得荣誉、做出贡献的广大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校友会的成立,适应了母校和校友事业的发展需要,反映了广大校友心声,校友会不仅联系着学校过去、现在和将来,更承载着母校与广大校友共同的光荣与梦想。



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会计金融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的说明报告及校友会章程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会计金融学院校友会组织机构人员提名名单的说明报告》。

会计金融学院2003届优秀毕业生,会计金融学院校友会会长崔国维代表全体校友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对老师的感激之意,祝愿母校未来能越办越好,他号召全体校友积极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王海山校长在最后的发言中向校友们介绍的学院近20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校友们今后的发展提出殷切的希望,他指出学校将积极发挥校友会的桥梁作用,密切与校友的联系、沟通、交流和合作,使校友会真正成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加强协作、促进发展的重要平台。



会上,举行了校友会授旗仪式、揭牌仪式,为校友会成员颁发聘书。







校友会成立大会后在办公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友会第一次会议,会上选举出会计金融学院校友会会长、副会长以及推荐3名校友参加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