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92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及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的要求,会计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129日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会计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翟铮主持,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勃参会。

首先由翟铮书记代表会计金融学院教工支部党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汇报,从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纪律规矩和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党支部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解决措施。

随后,会计金融学院教工支部包括党总支张勃书记在内的21名党员分别从思想方面、政治方面、作风方面、能力方面及廉政方面这五大方面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总结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及措施,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计金融学院一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经过全体教工支部党员投票共评选出张勃、翟铮、张俊龙、李剑飞、刘震威、李庭共计6位优秀党员。

最后张勃书记就主题教育及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及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和建议。主要希望教工支部各位党员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如期完成学校双高建设及诊改工作的各项工作内容。同时希望教工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加强基层党组织作用及引领作用。

会计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通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的党性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也找到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