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81

按照主题教育要求,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2月2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历炳媛老师主持,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勃、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重点发展对象参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检验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效果,对照党章党规查找个人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进行个人检视剖析问题。

会上,历炳媛老师首先发言,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学生支部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每个党员依次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找不足,提出自己的整改措施。张勃书记结合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指出要发挥好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增强学生党支部和各班团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各项工作和活动中起到表率作用,特别是学校开展的争创优良学风活动中要自身正,带好头。

  

  

经民主评议,全体党员投票选举历炳媛、夏默两位老师为学生党支部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