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党史、中国史,不忘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117


计金融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主题教育

党史中国史知识竞赛

为使党员铭记党史、中国史,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开展党史中国史知识竞赛,共有32名党员参加了竞赛答题。






为了完成好这次竞赛,党总支组织召开支委会进行了周密的安排,赛前制定了活动方案,在安排专人出题,阅卷评分,分数公示等环节做了详细安排。此次竞赛要求党员全员参加,采取闭卷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任务。

最后,李建飞、历炳媛、孙丽敏三位党员获得一等奖,翟铮、刘兰兰、李卉、高旋、董慧五位党员获得二等奖、刘震威、张俊龙、孟云飞、刘梅、李晓兵、王靖华、唐亚南、赵志博八位党员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组织党员参加党史、中国史知识竞赛,旨在让党员时刻牢记党史、中国史,不忘来时的路,始终铭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