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魔无情 人间有爱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17

   会计金融学院2019级会计1班王浩博同学,是一个开朗乐观的大男孩,他对生活充满了热情,总能用笑容感染身边的人,就是这样一个阳光向上的大男孩,在2020518日不幸被确诊为脑内出血,现在哈尔滨医大一院住院治疗。从确诊到现在医药费已经超过200,000.00元,巨额的医疗费让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如同雪上加霜。家⾥所有的积蓄都已花光,为了使浩博能够继续接受治疗,他的家长已经借遍了所有的亲戚朋友。

   辅导员唐亚南知悉这一情况后,马上向学院领导做了汇报。学院领导为其申请了学校教育发展基金10,000.00元,同时学院领导、老师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共计捐款2,930.00元。学院微信公众号及我院师生也都纷纷转发浩博家人发起的轻松筹,广泛动员我院学生和社会力量为浩博献出一份爱心,其中,王浩博同学所参加的沙盘社团指导教师李剑飞,积极为浩博同学寻求社会帮助,个人为王浩博同学筹得捐款25,000.00元。也许这些捐款不足以承担后续治疗的巨额费用,但它给面临重重困难的家庭带去了希望和力量。我们相信,这些蕴含着无价爱心的捐款将化作一缕缕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帮助浩博的家庭渡过难关。

 

    疫情期间,学院领导老师无法到医院看望浩博同学,只能通过微信将捐款转发给浩博同学的父亲。他的父亲表示:万分感谢各位老师和每一位学生对孩子的帮助,每一分爱对我们的家庭和孩子都是最大的支持鼓励,有大家的爱心帮助会让孩子很快的勇敢站起来,回归到学校,孩子选择这所学校真的是没有选错,师生都这么有大爱,让我们全家感激不尽,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真的万分感谢!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虽然疫情期间,我们不能到场看望浩博同学,但是相信浩博同学一定能感受到我院师生汇聚在一起的爱心,带着我们的鼓励和祝福,早日战胜病魔,重返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