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战“疫”先锋,“疫”不容辞,做新时代硬核共产党员
——会计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3   浏览次数:81

2020612日晚19点,会计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以钉钉直播的方式召开了特殊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张勃书记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全面布置,全体教师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教师党支部书记翟铮同志以“致敬战“疫”先锋,“疫”不容辞,做新时代硬核共产党员”为主题从三个方面给全体教师支部党员上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向英雄学习,向身边的战役先锋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融入我校中特高建设

孟云飞、张俏冬和李庭同志与大家交流了疫情期间响应党委号召主动投入到“下沉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心得体会。


参会人员被在疫情期间不怕天寒地冻,不畏新冠病毒,起示范引领作用同志们的战斗精神所感动,纷纷参与到会议的交流中来。




参与中特高建设任务的张俊龙、李剑飞、李卉和郭艳萍同志,围绕透过战烽烟的思考这个题目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大家从中获取更多感知并汲取了前行的力量。


在疫情期间担任线上教学工作的高旋和李鑫同志主动连麦主持人,表示在推进中特高建设任务的总体战、阻击战中,任何一个岗位、任何一名党员同志都要始终保持冲锋姿态,勇于担起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会计金融学院将充分发挥集体的凝聚力,一起啃下中特高项目这块硬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