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10

  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0年11月17日,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在7号公寓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主要讨论接收耿田田等15名同志成为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预备党员的事宜,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蒋妍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张勃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按照会议程序,15名重点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自己在考察期间的心得体会,真诚的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和生活状况。入党介绍人们也详细的介绍了15名同志工作上的突出特点和不足之处,并表达了是否同意接收15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意向,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15名同志组织发展问题进行表决,经表决,大会通过了这15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的申请。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勃对预备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时刻牢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特别指出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不能忘记共产党员的使命。第二、要严格要求自己,为其他同学做出表率。第三、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积极参与党的实践活动,要时刻牢记党的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正式党员。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完善了会计金融学院党员队伍建设,加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希望全体党员坚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