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学院团总支组织我院团员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10

  为更好帮助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自身价值,树立远大理想,会计金融学院团总支组织我院团员于1212日晚通过共青团中央微信、快手、抖音、微博等平台自行观看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

  

  

  瞻望新征程,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要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深刻认识错综复杂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判断,继续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观看学习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云团课对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十五个部分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作为大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进一步找准人生定位与奋斗目标,更要把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祖国人民统一起来,把树立远大理想与进行艰苦奋斗统一起来,以不懈奋斗的精神,敢于担当的作为,同人民一道,在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军的征程中勇担时代作为,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