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学院“怀爱国之心,做有志青年”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10

  梁启超先生曾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而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更关系着国家未来的发展。为了提高团员们的爱国之情,将爱国之情付诸于实际行动中。会计金融学院团总支组织2020级各团支部分别举办“怀爱国之心,做有志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紧密围绕“怀爱国之心,做有志青年”这一主题,认真策划,精心组织,呈现了一台台丰富多彩、极富内涵的主题团会。学工办主任蒋妍老师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深入到各班活动当中,和同学们一起共度主题团日,感受同学们的爱国之心。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深化了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帮助青年树立报党、报国、报校的志向,营造了浓厚的爱国氛围。作为当代团员青年,我们既拥有广阔发展的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的使命,每一个青年都应该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志,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