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学院开展 “弘扬雷锋精神,暖心助力返校”志愿活动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10

     于隆冬告别,在初春相遇。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的58周年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响应校团委号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会计金融学院开展返校志愿服务活动,引导返校同学办理进校手续,维持校门人流秩序,协助同学们安全返校。

      我院志愿者们不畏寒冷,始终在寒风中坚守工作岗位,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展现志愿者精神。志愿者们组织同学遵守疫情防控纪律,自觉接受核酸检测,入校后自觉在寝室隔离,不随处走动。志愿者的亲切引导,热情服务,让同学们有回家的温暖,也正是这群可爱的志愿者,使开学报到更加安全有序,有力促进了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会计金融学院志愿者对待工作有条不紊,对待返校同学热情礼貌,诠释出了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感谢积极又认真的他们,让志愿服务变得更有温度。期望我院学子在新学期能够感受温暖,奉献爱心,做到人人践行志愿精神,人人志愿服务他人。

供稿:会计金融学院学工办

2021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