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舆情防控,牢牢守住意识形态主阵地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10


为了抓好二级学院意识形态工作,323日下午,会计金融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项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勃传达了312日全校教职工大会上刘敏书记讲话精神中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相关要求以及学校310日、15日、17日意识形态专项工作会议提出的相关要求,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

  1. 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提前做好研判;

  2. 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辨别是非的本领;

  3. 压实责任,责任到每个人;

  4. 巩固主流意识,组织全体党员及学生开展四史教育;

  5. 加强舆情管控,要求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不能在微博、微信及各种社交平台发布各种不当言论;

  6. 教师参加校外讲座讲学要严格遵守国家及学校相关规定,不允许发布各种不当言论;

  7. 加强阵地管理,教师要加强课堂思政教育,引导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校,懂礼貌;

  8. 加强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关爱,让他们体会到学校的温暖。

会后,会计金融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负责人张勃与全体教职工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