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10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部署,教师党支部于330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按照组织部下发组织生活会方案,教师党支部事先做了周密部署。大会之前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勃主持。会议伊始,首先张勃书记代表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做2020年度党建述职,重点是党总支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张勃书记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

    其他党员同志采取个人自评的方式,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存在问题,大家对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最后,张勃书记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求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展现会计金融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党员要抓好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与修养;二是狠抓作风建设,紧密联系群众,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发挥积极主动性;三是严格落实党员民主评议制度,进一步增强支部工作的规范化,高标准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鼓励大家以榜样为标杆,找差距、知不足,以榜样为鞭策,强决心、聚动力,以榜样为参照,明方向、循路径,更好地焕发共产党人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