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态管理有秩序,校园活动显活力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206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校园静态管理期间充实学生文化体育生活加强学生课余时间引导有效缓解学生身心压力提升管理质量会计金融学院在校园静态管理期间开展了系列学生文体活动

    一、“新学期新气象,会计学子朝气蓬勃展示正能量”主题团活。有的班级组织了内容积极向上的主题演讲,有的班级组织了趣味小游戏,有的班级组织了联欢会。同学们在团活中释放了压力,同时也留下了欢声笑语和美好的回忆。


    二、“班级形象设计赛”。每个班级全体同学共同讨论出班徽、班歌、班级口号,画出班徽、练习班歌、练习班级口号,同时照班级集体创意合照。


    三、观看爱国题材电影。通过观看电影,增强学生的强国意识和民族气节培养崇尚先进,崇尚英雄,追求崇高的美好情怀,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内涵,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到,革命先辈的艰苦,明白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学习热情。


    四、鼓舞青春以班级为单位开展韵律操学习选择积极向上正能量歌曲班级全体同学共同学习,强身健体。


    五、组织“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恰逢三月雷锋活动月,会计金融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观看听总书记讲新时代学雷锋以及电影雷锋》,同时部分学生代表发表观后感言绘制学雷锋主题的班级板报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通过举办这一系列文体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我院学生在校园静态管理期间的课余文化生活,舒缓了同学们的心理压力,引导广大学生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坚定战疫必胜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