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 线上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10

      按照校党委、学院党总支对开展组织生活会工作要求,会计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认真筹备,积极组织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与党员群众开展谈心谈话,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查摆问题、研究下一步努力方向。

427日,会计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议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张勃、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教工支部书记翟铮主持会议。

首先,张勃书记代表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做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总结了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以及解决问题情况,对党总支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查摆和分析,并指出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随后,支部党员们谈了对党总支、党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的想法,大家对一年来总支和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不足之处,提出了自己对党的建设工作还有哪些期望和建议。

党员同志们依次进行了个人自我评议,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中还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存在原因和努力方向以及下一步的改进办法,大家开诚布公、坦诚指出缺点不足,研究解决办法。

张勃书记对大家的发言分别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差距和不足,并对现阶段及未来一段时间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任务进行布置安排,对理论学习和工作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经全体党员不记名投票,张勃、张俊龙、李剑飞、刘震威、翟铮五位党员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