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11


202261日下午,会计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内容讨论郎琳同志转正事宜以及由翟铮书记进行题为《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学习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的主题党课。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讨论预备党员郎琳同志按期转正事宜。首先由预备党员郎琳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及工作情况,由支部委员会报告郎琳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查情况。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郎琳同志预备期间表现,经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同意郎琳同志按期转正。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

 

 


会议第二项内容党支部书记翟铮以《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讲党课形式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内容。


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代表大会回顾总结了黑龙江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发展举措,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准谋划了符合黑龙江实际、反映人民期盼的高质量发展路径,全景式多维度呈现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黑龙江篇章的磅礴画卷,是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辉煌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已经绘制。把本次会议精神转化为锐意进取、砥砺前行的昂扬斗志,将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精准落实,将党建工作深度融入服务大局,带领全村百姓共谋发展,为百姓安居乐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