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学院学子2022年专升本考试再创佳绩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次数:10

会计金融学院学子2022年专升本考试再创佳绩

    心田耕耘有矢志,硕果飘香又一年。三年的努力奋斗换来了成功的喜报,2022年我院学子专升本考试再创佳绩,共有208名同学顺利通过考试,分别被哈尔滨商业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等10余所省内高校录取,升本录取率达58%。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刘力龙同学以261分的好成绩被哈尔滨商业大学录取,位列全省第三名,会计类专业第二名。

    考试佳绩的取得既与同学们的辛勤努力息息相关,也与会计金融学院不断强化学风建设密不可分,更离不开学院领导、老师三年来,一路风雨兼程的陪伴和呵护。一直以来,会计金融学院注重提升教学质量,严抓教风学风,从新生入学时就帮助学生进行学业生涯规划,同时做好专升本动员工作及就业指导工作。今后,会计金融学院将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提升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水平,继续做好专升本考试的组织宣传和指导服务工作, 帮助更多学生升入本科院校深造,不断改善毕业生的知识层次和学历结构,提升就业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祝愿这208名学子,能在更广阔的人生舞台上,不断求索、奋勇争先,努力实现更高的人生目标。更希望在校的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发扬我院优良学风,脚踏实地,不负韶华、逐梦前行,沿着他们的脚步,早日奏响青春之歌 ,书写无悔的青春篇章!

会计金融学院2022年专升本录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