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哈职,开启大学生活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10

云游哈职,开启大学生活


蝉鸣结束了夏日,九月匆匆开场,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年。哈职,已经张开双臂准备迎接2022级萌新们的到来。想必萌新们对大学校园也已经心驰神往,根据学校迎新工作日程安排,912日上午,由会计金融学院学工办辅导员赵志博及2020级学生干部王静、2021级学生干部魏鑫雨组成的“导游三人组”开启网红达人模式,通过钉钉直播形式,带领2022级萌新们云游哈职校园。

“导游三人组”环校园一周,一路向新生们讲解沿途景色,介绍校园内各个楼宇和场所的功能,方便新生们更好地熟悉校园环境,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进入学校大门,位于右侧方向的3号教学楼,是会计学子的实训楼,很多实训课程和大赛的赛前集训都在这里完成,3楼的走廊中间,是会计金融学院的荣誉墙,这里承载了会计金融学院全体师生的辛勤努力,希望2022级新生也能在这里留下成长的印记。

沿着绿荫大道,走进图书馆,这里是知识的海洋,学姐学长向新生们介绍了如何在图书馆借阅书籍以及如何利用馆内自习室。3楼报告厅可容纳数百人,是集大型会议、学术报告、知识讲座、文艺汇演等为一体的多功能场所。

食堂是哈职学长的重要生活场所之一,在这里能满足你对美食的各项需求,食堂共有三层,除了种类繁多的美食档口之外,还有果蔬超市、仓买、清真食堂、文教超市等等。

寝室环境更是整洁温馨,女生寝室上床下桌,能够满足女生容纳需求的同时,又提供了优越的学习环境。哈职延续多年的标准化寝室建设已成品牌,希望2022级新生续写优异成绩。

体育场、篮球场、羽毛球场地、乒乓球场地、舞蹈场地、健身器械场地、台球场地等能够满足学生身心健康发展需要及兴趣爱好需求。这些场所也是各大社团的主要活动场所之一,希望新生们能够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充实生活、完善自我。

1号教学楼是我校最主要的教学场所之一,会计学子将在这里完成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的学习,同时也可以在这里参加辩论赛、演讲比赛、棋类比赛等各项校园文化活动。

哈职的校园美不胜收,现在只缺少萌新们的身影,期待2022级全体新同学的到来,为秋天的哈职增添更多姿的色彩,也希望新同学们能够在这里度过最美好的三年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