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学院2022级学生组织纳新圆满结束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10

会计金融学院2022级学生组织纳新圆满结束


为提高会计金融学院学生组织的服务能力和工作效率,给新生提供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会计金融学院学生组织各部门112面向2022级全体生进行纳新面试工作。

纳新活动开展期间,各组织积极开展相关工作,进行大力宣传,吸引了大量22级学生踊跃报名,112日下午,会计金融学院学生会、团总支、自管会、大学生记者团分别对报名同学进行了纳新面试。整个面试过程由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构成自我介绍过程中,各位2022级新生热情洋溢地展示自我,表达了对各部门的理解以及对做好学生工作的信心,展现了新一届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提问过程中,大家侃侃而谈,积极地回答面试问题,分享自己的想法,给辅导员老师及21级学生干部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此次纳新活动,会计金融学院学生组织吸纳了有才华有能力的学生,注入了新鲜血液。会计金融学院学生组织将继续秉持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