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会计金融学院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03   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师生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330日,会计金融学院学工办组织学生30余人来到哈尔滨烈士陵园,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烈士陵园清明祭扫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英烈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勃,学工办辅导员们一同参加本次活动。

    巍然屹立的无名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师生满怀敬仰、沉痛悼念英雄先烈。会计金融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卢婕代表全体学生发言,表达深切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

     “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纪念碑前,全体师生代表肃穆默哀,并向烈士三鞠躬,表达对先烈的哀思之情和崇高敬意!全体师生铭记先辈嘱托,在纪念碑前清扫,表达深深的哀思。

     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时,会计金融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永远不忘英雄先烈为民族、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继承优良传统,谨遵先烈遗志,进一步深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以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念,高擎信念火炬,砥砺奋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