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学院成功举办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10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会计金融学院于424日下午5点在1教第一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十佳歌手大赛。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荡,梦想起航。通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十强选手脱颖而出。决赛选手们各具特色,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整场比赛,参赛选手们表现从容、各显才能,以昂扬的姿态和各具特色的演唱风格,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

十佳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给广大爱好音乐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增强了校园艺术氛围。希望我院学子在其他校园文体活动中,继续展现青年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