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情,师生谊——会计金融学院举办首届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3-12-04   浏览次数:29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在活动中增进我院师生的情感,同时使同学们能够感受北国冬天的欢乐与美好,我院创新性的举办了冬季趣味运动会。

    12月3日中午12:30,会计金融学院首届冬季趣味运动会在我校足球场地隆重举行,本次冬季趣味运动会由我院团总支主办、院学生会协办,校团委书记王慧德,团委老师王超、李宁一受邀出席了此次运动会,会计金融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活动包括四个比赛项目,分别为“堆雪人”、“身体力行”、“混合接力赛”、“寻宝探险”等,由校团委的各位老师和学工办的各位老师分别带队十个参赛小组参加了比赛。

    在“堆雪人”比赛中,为了增添活动的趣味性以及比赛的公平性,各小组抽签决定了所堆雪人形状;各小组齐心协力、争分夺秒,均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了参赛作品,塑造的作品形象逼真,惟妙惟肖。在“身体力行”比赛环节,创新性地将专业特色融入到比赛当中,参赛队员在行进中“点钞”,增添了比赛的看点和趣味性。在“混合接力赛”中,足球、乒乓球、冰刀轮番上阵,选手大展身手。在“寻宝探险”环节中,老师和学生并肩作战,一起完成了奇妙的“寻宝探险”之旅。

    本次活动历时近一个半小时,在活动过程中,师生积极参与其中,氛围其乐融融,欢歌笑语不断,体现出趣味性这一主题。同时塑造的雪人作品引起了我校学生的关注,同学们纷纷掏出手机拍照、合影留念,这组雪雕作品也成为了会计金融学院送给全校师生的冬的礼物!




                                                                                    会计金融学院

                                                                                   2013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