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赛显活力,会计学子争士气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4-04-15   浏览次数:37

  为提高我院学生强身健体意识,丰富我院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培养我院学生在各项活动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到校团委和体育教学部开展的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当中,旨在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并且在比赛中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精彩。

    会计金融学院作为一个女生比例占绝对主体的学院,在篮球赛、足球赛等体育赛事上一直处于弱势,但是会计学子不畏强手,不争比赛争士气。一直以来,会计学子在各项赛事中都以尊重对手为基本准则,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和实力,全力以赴认真作战。并且每场比赛学工办主任王凡都带队全体辅导员到比赛现场和我院学生一起作为啦啦队为会计学子助阵,在本次篮球赛中,更有会计金融学院院长田瑞、书记李淑梅、综合办主任刘兰兰亲自到比赛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也正因为会计学院高度重视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同时认真组织学生参与其中,所以会计金融学院一直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精神文明奖”、“优秀组织奖”等。

    在本次男子五人制篮球赛中,会计学子再次彰显出我院强大的凝聚力和强劲士气。会计金融学院也会通过进一步开展参与面广、互动性强、开放性高的活动,来充实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并使会计金融学院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


会计金融学院学工办

2014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