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学院举办原创小品大赛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4-04-16   浏览次数:24

 2014年4月9日下午,会计金融学院在1号教学楼6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主题为“诚信、友善、幸福”的原创小品大赛,校团委书记梅岩老师及校团委思政科王超老师、李宁一老师受邀出席了本次大赛,并同会计金融学院全体辅导员一同为大赛担任评委。

    本次原创小品大赛活动深受我院团员青年喜爱,各班级文艺骨干独立创作了一批贴近校园生活的小品剧本,同时在排练过程中不断雕琢、不断完善,经过初步筛选,最终有7个作品入围大赛决赛。表演过程中,各位演员以诙谐的语言、传神的表演令现场观众捧腹连连,并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评委投票表决,2013级会电四班作品《浪子回头》、2013级注会五班作品《小会计》、2013级会电一班作品《招聘》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小品大赛不仅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创作热情,挖掘了我院学生的艺术潜质,更通过创作、表演等环节引导我院学生深刻领悟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践行了我校“自律、乐学、善思、会创造”的学风。




会计金融学院学工办

2014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