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4-04-24   浏览次数:26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素质,加强学生干部工作意识,培养学生干部工作能力,进而促进我院学生工作提升一个新高度,会计金融学院于2014年4月23日下午5点在1号教学楼第四阶梯教室举办了以“提高学生干部素质,加强核心队伍建设”为主题的学生干部培训大会。会计金融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凡老师为会计金融学院学生会、团总支的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

    王凡主任围绕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并结合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工作重点进行培训。她讲到,学生干部作为学生当中的骨干力量,要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要时刻注重维护学生干部形象,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内涵,不断提升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心理素质、能力素质,不断加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并不断培养自身的组织能力、执行能力以及沟通和合作的能力。

    此次培训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不断自省提高,并不断将自身发展融入到学院发展建设当中,为学校国家骨干院校建设和职教园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计金融学院学工办

2014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