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转正纳新大会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4-06-20   浏览次数:26

 为了进一步扩大学生党员队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我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18日下午一点在1号教学楼128教室召开了转正纳新大会,会议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凡主持,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淑梅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共分为两项内容,分别为预备党员的转正以及预备党员的接收。在预备党员转正时,首先由万永慧等六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并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之后由其培养人介绍其在预备期的工作表现及思想情况,最后,与会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是否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在预备党员接收时,由拟发展为预备党员的李娜等四名同学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介绍自己在考察期内的表现,之后由其入党介绍人介绍对其进行培养的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接下来,支委会对每位入党申请人是否符合党员标准进行了严肃的讨论,既肯定了他们的成绩,也明确指出了其存在的不足,最后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李娜等四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李淑梅书记在会议最后作总结发言,她先对加入党组织的4名同学和转为正式党员的6名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珍惜今天得到的荣耀,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严于律己,不断加强党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

    最后,支部书记王凡做总结发言。她希望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还要在行动上入党;同时对他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党员的权力和义务,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现实表现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全心全意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支部大会,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的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



会计金融学院

2014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