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学院举办辅导员大练兵之主题班会展示活动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4-06-24   浏览次数:23

 为积极响应学生处在本学期开展的辅导员岗位大练兵工作安排,同时促进我院辅导员相互学习与交流,我院学工办主任王凡组织本院全体辅导员,按照岗位练兵的内容要求,自行设计主题班会并进行交流观摩。


    我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在本次岗位练兵活动中,积极对待、认真准备,分别自行设计了主题班会,班会主题鲜明,内容具体,分别涉及学风建设、寝室团结、诚信考试等几个方面。各位辅导员老师或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案例或利用专业所学,对班级同学由浅入深的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并通过主题班会凝聚人心,明确导向,让学生们在行动上有所表现,在思想认识和能力上有所提高。

    召开高质量的主题班会是辅导员的基本工作之一,同时也是检验辅导员是否符合任职标准的重要途径。我院主题班会展示不仅进一步提高我院辅导员职业技能,更推动了我院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同时主题班会展示结束后,学工办主任王凡组织全体辅导员深入总结经验与不足,互相借鉴提高,使各位辅导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意义和价值,认识了自我发展的路径和目标。



会计金融学院

2014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