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学院举办美的集团芜湖公司2015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4-09-02   浏览次数:16

 2014年被称为史上更难就业季,严峻的就业形势引起了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为保障出口顺畅,帮助学生寻求就业机会,顺利走向工作岗位,我院院长田瑞、书记李淑梅在暑假期间同美的集团芜湖公司积极沟通、进行学生实习、就业调研,并做好前期准备工作,邀请到美的集团芜湖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到我院召开校园专场招聘会。

    9月1日中午12点,美的集团芜湖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在1号教学楼第一阶梯教室顺利召开,会计金融学院院长田瑞、书记李淑梅、学工办主任王凡、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二百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首先,美的集团芜湖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工作人员进行企业宣讲,向现场同学介绍了美的集团的发展历史、现招聘岗位、岗位需求、员工薪酬待遇、员工职业发展通道等内容,之后美的集团芜湖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孙主任同现场同学进行了简单的交流,耐心地解答了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

    会后,美的集团芜湖公司的两位工作人员同我院院长田瑞、书记李淑梅及学工办主任王凡进行了交流,给予我院学生充分好评,双方约定面试时间另行安排。

    本次招聘会是我院为应届毕业生搭建的又一就业平台,随着近几年我院应届毕业生人数的不断攀升,我院也将不断把用人单位请进校园,将就业机会带到学生身边!


会计金融学院学工办

2014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