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学院召开学生组织迎新工作筹备会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4-09-04   浏览次数:20

 为保证新生入学工作井然有序开展,使2014级新生顺畅完成入学报道,我院召开了学生组织迎新工作筹备会,同时动员学生干部在9月6日、7日新生报道两天做好服务工作。

    9月4日下午3点半,会计金融学院学生组织迎新工作筹备会在1号教学楼第4阶梯教室召开,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凡主持,学生会、团总支的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凡主任先对上一学年各位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以及为我院取得的荣誉表示了感谢,希望学生干部在迎新工作中,继续发扬无私奉献、服务新生的精神,向每位新生展示出我们会计金融学院的风采。之后,王凡主任对大家在9月2日义务为新生打扫4号寝室楼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好评,她表示,为新生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是会计金融学院届届相承的优良传统,但是今年打扫寝室的任务难度较大,但是各位同学克服了种种困难,不怕脏乱,将新生即将入住的寝室打扫的焕然一新,得到了学校及学院领导的好评,她再次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

    最后,王凡主任重点讲到,今年我院招生情况喜人,约有近700名学生报考我院,这对我院能否有条不紊的开展迎新工作也是一个考验,对此,我院应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为迎新工作做好科学而充分的准备。她希望学生组织熟悉新生报道流程,按照相应工作安排,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在新生报道到、领取票据、分配寝室、志愿者服务等环节,全程热情服务、耐心引导,让2014级新生时刻感受到会计金融学院的温暖,并对大学生活充满憧憬和期待。

    目前,会计金融学院迎新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开展并进入尾声,会计金融学院全体师生也已做好充足的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会计金融学院学工办

2014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