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市大学专上学院与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会计金融学院专业对口交流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4-01-06   浏览次数:24

16日上午8时许,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一批远道而来的客人,他们是来自香港城市大学专上学院商学部的学生,将同会计金融学院进行专业对口交流。会计金融学院院长田瑞、副院长张俊龙、会计电算化教研室主任孙丽敏、会计与审计教研室主任李晓兵、会计与审计专业带头人赵宝芳、学工办主任王凡出席了此次交流会议。


会上,田瑞院长就我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学生就业前景等问题向香港城市大学专上学院的学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之后,香港城市大学专上学院的学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如大陆经济形势变化对会计从业人员的影响、如何在就业压力下更好的完善自身等问题同与会教师进行交流,并表示通过这次交流使他们收获很多,启发很大。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活动,有利于两个院校之间互通有无,极大的增进了两个院校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对我校与香港城市大学加强交流、加深友谊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