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学院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101

会计金融学院院本着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为宗旨,积极的拓展更广阔的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于201861日在一号教学楼第四阶梯举办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会计金融学院王凡老师、历炳媛老师、唐亚南老师亲临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学生交流。

 招聘会上,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经理进行了校园招聘宣讲,就该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招聘岗位、任职资格、我院往届学生任职情况、薪资待遇、激励政策等方面内容进行宣讲,并解答了同学们共同关心的一些求职问题,我院2015级、2016级百余名同学参与招聘,其中42名同学与招聘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使本次招聘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学生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时,主动把握机会,减轻就业压力起到助推作用,为学生踏实学习、稳步就业做好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