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员转正接收大会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38

20181120日,会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接收大会在7号公寓党团活动室召开。会议主要讨论了杨晨同学的转正问题及郭禹佳等五名同学的组织发展问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历炳媛主持,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勃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严格依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首先,大会充分讨论了杨晨同学的转正问题及郭禹佳等五名同学的组织发展问题。杨晨同学宣读了转正申请书,郭禹佳等五名同志分别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详细介绍了一年来自己思想认识的发展,觉悟的提高,生活、学习、工作上的进步状况,并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每位培养人都详细介绍了以上六名同学在培养期间的突出表现和存在不足,并发表了推荐意见。根据组织发展程序,大会提名由李洺瑶同志为计票员,由王巍同志为监票员,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杨晨同学的转正问题及郭禹佳等五名同学组织发展问题进行表决。经表决,大会全票通过了杨晨同学的转正申请及郭禹佳等五名同志的入党申请。

随后,支部宣组委李洺瑶同志带领名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后,新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入党誓词,同时跟上形势,树立新观念,展现新姿态,刻苦学习,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期大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

会议最后,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勃向本次转正的杨晨同学及新发展入党的五位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对党的信念,要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在心;二是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规范严格要求自己,不但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使自己真正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在工作岗位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起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素质;五是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按时参加组织生活,按时交纳党费,毕业时及时将组织关系迁出。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完善了会计金融学院党员队伍建设,为我党又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为其发展提供了新的力量。同时,深化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对会计金融学院党员发展和党的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