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活动周会计金融学院学子展风采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244

59日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举行。本次活动特色突出,集中展示我校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经过前期认真准备,会计金融学院选派点钞及珠算2支代表队参加了现场展示。会计金融学院院长田瑞,党总支书记张勃,学工办负责人历炳媛及全体辅导员,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职教活动周开幕仪式。

 

  

我院学生现场进行了珠算和点钞技能展示,其中点钞项目包括单指单张点钞法、多指多张点钞法、扇面式点钞法、双手扇面花式点钞等手法。

扇面点钞展示

 

珠算展示

 

莅临本次活动周的领导和嘉宾们也被我院学生娴熟技法所吸引驻足观看学生现场演示。


刘申校长陪同市教育局领导现场观看学生展示

 

  我院学生不仅在专业展示上赢得了好评,在活动周的文艺活动中也表演突出,由我院学生参加演出的恰恰舞蹈和健美操两个节目也颇为吸引观众们的目光。

本次职教周活动充分展示了会计金融学院近年来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成果,展现了会计金融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今后,会计金融学院将不断加强教育教学改革,注重加强学生职业能力培养,为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的专业人才,为学校双高建设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