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庆中秋·迎国庆”文艺汇演
发布人:会计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425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2019级新生的归属感和凝聚力,营造欢乐祥和、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激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喜迎建国70华诞,会计金融学院于2019年9月16日成功举办“庆中秋·迎国庆”文艺汇演,学工办负责人历炳媛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会在汉舞《双面燕洵》中拉开帷幕,在古风音乐中,同学们用优美的舞姿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小品《今天的幸福》让人捧腹大笑又引人深思;舞蹈《worth it》热情洋溢,朗诵《哈职的月》慷慨激昂,2019级新同学用他们的才华和热情为全院师生留下深刻的印象。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表演者准备充分,挥洒自如,观众们积极互动,挥动着电筒发出点点星光,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晚会结束后,全体辅导员老师一同给2019级新生发放了酸奶、橘子和香蕉等节日慰问品。短短的一个半小时里,带给了大家久违的温馨和快乐,尤其是对远离家乡的学子来说更是一份温暖与回忆。